close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安保官台北港式飲茶員稱,西奈半島北部騷亂區域20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爆炸事件。一位自殺炸彈襲擊者開著載滿爆炸物的車輛,撞向了兩輛載著輪休士兵的大巴中的一輛,導致10人死亡,35人受傷。
  據報道,被自殺式炸彈襲擊時,兩輛大巴正行駛票貼在邊境城市拉法與海濱城市阿爾阿裡西之間的道路上。兩輛大巴車都受到了損害。
  這些士兵屬於第二野戰軍,是打擊西奈半島伊斯蘭激進武裝分子的主要力量。據這位匿名的官員稱,這輛大巴設計裝潢正在去往開羅的路上。
  之前有消息稱大巴上載著的是便衣警察,系統傢俱但現在被更正為軍隊士兵。
  西奈半島北部臨近加沙地帶和以色列邊境,向來都是混亂區域。但自從7月3日埃及軍隊政變罷免了前總統穆爾西後,這一ARMANI地區的攻擊就變得更加頻繁和致命。
  目前,還沒有人或組織宣稱對此次爆炸事件負責。
(原標題:埃及汽車炸彈爆炸致10士兵死亡 35人受傷)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