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2月2日訊(通訊員 程守勤 記者 韋褐藻糖膠軼婷)今天下午,記者從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獲悉,12月4日—10日,該院將舉辦血液透析、糖尿病、腦缺血等健康講座。
  12月4日:透析患者腎商務中心功能保護講座
  中大醫院血液凈化中心透析患者學校,將於12月4日(周三)下午2:30在中大醫院本部新病房大樓10樓舉辦患者教育活動,由該院腎臟內科血液透析中心董書婭主講“如何保護殘餘腎功能?”,並提供系統傢俱現場咨詢。
  1好房網2月5日:血糖監測講座
  12月5日(周四)下午2:30,中大醫院內科二支部、老年科在中大醫院新病房大樓5樓會議中心中型會議室,開辦心血管病健康教育課堂,由老年科吳燕平主管護師主講“整合負債血糖家庭自我監測的註意要點”,並提供現場咨詢。
  12月10日:腦缺血防治講座
  12月10日(周二)下午2:30-4:00,中大醫院神經內科在中大醫院新病房大樓20樓示教室,開辦腦血管病健康教育課堂,由神經內科夏莉醫師主講“短暫性腦缺血發作的早期識別及診治”,並提供現場咨詢。  (原標題:12月4—10日中大醫院將辦血液透析糖尿病等健康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