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融資社哈拉雷12月26日電 津巴布韋一對父子日前在回家途中遭鱷魚突襲,父親赤手空拳勇鬥鱷魚,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人鱷大戰”,最終從鱷魚嘴裡救出11歲的兒子。
   據當地媒體報道,塔法祖瓦家住津巴布韋東北部小鎮穆托科,他和兒子上周末在回家途中過河,走在前面的塔法祖瓦票貼聽見兒子呼救,轉身發現他被一條大鱷魚咬住了左腿,而且正被往河深處拖去。
   塔法祖瓦說,他立馬潛入河裡,試圖用雙手掰開鱷魚的嘴巴,但鱷魚仍不肯鬆口。塔法祖瓦決定換個策略,騎在鱷魚背上,用水草較堅硬的根莖猛戳鱷魚嘴巴和臉部,直至它鬆口。鱷魚鬆口後轉而襲擊塔法祖瓦,他依舊在鱷魚背上與之搏鬥,在左手被鱷魚咬住後,他猛戳鱷魚眼睛,鱷魚難忍疼痛鬆口,他巴里島才得以逃脫。
   父子兩人“鱷口脫險”後被送往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的一家醫院治療,雖然塔法祖瓦的兒子保住一命,但因左腿傷勢嚴住商不動產重,不得不截肢。  (原標題:男子鱷魚嘴中救出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