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俄媒31日報道,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弗拉基米爾•季托夫表示,超過20名歐洲國家政要將出席索契冬奧會開幕式。
  季托夫表示,目前出席開幕式的政要名單還沒有最後確定。他說:“現在已經明確的是,超過20歐洲國家的元首、政府首腦或者國王將出席開幕式。”
  報道稱,一些歐洲國家領導人拒絕出席索契冬奧會,包括法國總統奧朗德和德國總統高克。
  第22屆冬季奧運會將於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羅斯索契舉行。日前,位於索契以南650公里的伏爾加格勒接連發生兩起恐怖爆炸襲擊。而今年7月,車臣恐怖頭目曾揚言,要“使用最大力量”破壞索契冬奧會。
  儘管爆炸案給索契冬奧會蒙上了陰影,但國際奧委會發言人30日表示,奧委會對俄羅斯政府能夠為索契冬奧會提供安全保障抱有信心。  (原標題:超過20名歐洲國家政要將出席索契冬奧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