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花店統普京與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組成紅隊。普京所在的紅隊以12:3比分戰勝由冰球運動員組成的白隊。
  中新網1月5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4日與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在房屋二胎索契大冰宮舉行會晤,並共同參加了一場俄羅斯冰球明星的友誼賽。
  兩國總統利用這次機會也一起參加了比賽。身著紅色冰球制ARMANI服的普京與盧卡申科對陣由冰球運動員組成的白隊。加入兩國總統所在紅隊的還有俄國防部長紹伊古和其他冰球明星。
  從第一分鐘開始,兩國總統二手Manitowoc所在的紅隊對對手展開強勢施壓,在第四分鐘把球射進對方球門得分。第一輪比賽結束後兩隊比分為4:0,第三輪比賽開始前紅隊將比分推至8:2。紅隊以12:3比分戰勝白隊。
  據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兩國關鍵字總統定期舉行工作會晤。
  佩斯科夫表示,“新年期間兩國總統相互通電祝賀。得知冰球明星計劃在索契進行比賽,以及考慮到盧卡申科是冰球愛好者,普京邀請他到索契”。
  比賽結束後,兩國總統繼續進行非正式場合交談。  (原標題:普京在索契聯手白俄羅斯總統與冰球明星比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