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你是否在為不懂接吻而苦惱是否會在沒有戀人相伴的夜晚感到孤獨寂寞冷日本BUZZAP!新聞網2月20日刊文介紹了一種新型YY神器——“神奇枕頭”。只要有了它,沒有戀人相伴的孤獨夜晚也可以一親芳澤,還可以做接吻練習。
  藝術家Emily Grace King在想像年輕時喜歡的人時把手中枕頭當作對方進行接吻,由此她突發奇想,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之旅。一次偶然的機會,她撿到裝有進行心肺複蘇練習的橡膠制人體模型,她把模型的口鼻拆下來,逢到枕頭中,製作出了“能練習接吻”的枕頭。 Emily Grace King設計的枕頭通過海外情報網站擴散到世界各地,引起了巨大反響。
  據報道,對於這種神奇的枕頭,25歲以上的人普遍認為“很噁心”,表示反對。然而25歲以下的中學生、大學生卻認為“很有趣!超喜歡”。
  如果是你,你會使用這樣的枕頭嗎
  (原標題:日本再現YY神器!神奇枕頭可助消除夜晚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