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晩報訊(通訊員 吳德記者 仇惠棟) 昨天,南京市紀委出台《關於全市紀檢監察機關在“大幹一百天、環境大掃除”行動中加強監督執紀強化紀律保障的意見》,要求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立足“監督的再監督”工作定位,全程監督、鐵面執紀、嚴肅問責。
  《意見》要求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在專項整治行動中,堅決執好紀、問好責、把好關,以“零容忍”的態度、最嚴厲的問責措施倒逼工作落實。“在環境整治行動中落實主體責任不力,行動遲緩、敷衍塞責、弄虛作假、推諉扯皮、陽奉陰違的,依紀依法依規嚴格查處,嚴肅問責直接責任人和主要負責人。”這位負責人強調,對突出環境問題背後的不作為、亂作為、慢作為和腐敗問題,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點名道姓公開通報一起。  (原標題:南京市紀委亮“劍” 助推“百日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