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將醉酒男子制服
  昨天早上,一名男子醉酒後在墊江縣城中心持刀揮舞,嚴重威脅著路人的安全,正當市民四處躲避之際,三名刑警上班路過,他們三兩下就將酒瘋子制服,圍觀群眾不禁為三人的身手叫好。
  早上7時許,正值市民上班和學生上學的高峰期。墊江縣城人民商場附近,突然竄出一名醉醺醺的中年男子,他手拿一把殺豬刀喃喃自語,見有人過路還揮刀威脅,嚇得市民紛紛逃散。
  正當大家準備報警時,路旁走出三個男子,呈三角形站位慢慢逼近男子。在即將接近對方時,其中一個男子猛撲上前,將醉酒男子摔倒在地,其他人則上前奪下尖刀,短短幾秒鐘時間,持刀男子就被牢牢地控制住。
  等控制住醉酒男,這幾名小伙子的身份才表明:他們是墊江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
  “這幾個小伙子真是好樣的!身手敏捷配合還默契。”晨練路過此地的王大爺說,起初他以為是有人打架了,後來才聽說是民警制服持刀的“酒瘋子”。“我就說嘛,那個架勢,不像是普通人。”一邊說,王大爺一邊豎起了大拇指。
  原來,當時這三名民警正要去上班,當他們發現醉酒男子正持刀發瘋,為避免傷害群眾,三人便協同作戰,上前將持刀男制服。
  據瞭解,持刀男子叫張海(化名),40多歲,平日里嗜酒如命,三餐離不開酒。事發前,張海在家喝了幾杯白酒後,人變得飄飄忽忽,於是他拿了一把殺豬刀在路上發起酒瘋來。
  因張海並未造成損害,公安機關約束其至酒醒後,對其訓誡後通知家人將其接回。
  重慶晚報記者 張亦囝 通訊員 冉軍
(原標題:三下五除二 拿下持刀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