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近日,銀川市工商局成功調解一起因進戶門存在質量問題而引發的糾紛,為消費者輓回經濟損失10萬餘元。
   今年5月,銀川市工商局接到安雅苑59戶業主集體投訴,反映2013年買房時與開發商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中約定進戶門為品牌防盜門,可2014年3月交房後,發現進戶門都出現門框門板變形、關閉不嚴等質量問題。在多次與開發商交涉換門無果的情況下,業主請求工商部門幫助解決。
   接到投訴後,工商執法人員調查得知,開發商2012年9月從浙江購進子母入戶門59套,一直露天堆放,直到2013年7月才安裝,因受風吹日曬、雨水侵蝕,致使這批進戶門不同程度出現門框門板變形、關閉不嚴、商標脫落、合格證丟失等問題。工商執法人員多次向開發商講解相關法律規定,督促開發商認真履行合同,最終開發商承諾嚴格按合同約定執行,近期對59戶業主的進戶門全部更換。 (陳雙泉)  (原標題:進戶門變形關閉不嚴安雅苑59戶業主集體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