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8月5日訊(記者 米格)江蘇通州男子陳剛臨時起意入室盜竊銀行卡,取款不成竟又返回威逼屋主說出密碼。取款5500元後又給屋主留下300元。儘管看似良心發現,但依然被判處重刑。記者今日從通州法院獲悉,陳剛被SD記憶卡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五千元。
  21歲的陳剛從事海員買屋職業,和女友租住在通州某小區內。
  2014年4辦公室出租月2日1時許,陳剛難以入睡,便出門想去買點宵夜。在途中他發現二樓竇家的門是虛掩的,一時好奇心驅使,陳剛進入了竇家。陳剛發現竇某正熟睡,便翻找財物,到手了竇某的一張銀行卡和身份證,隨後退出,趕往附近的ATM機取款。
  陳剛一廂情願地認為銀行卡的密碼應該是身份證號碼的後六位,但是取款機卻提竹北買房子示密碼錯誤。到手的鴨子怎能再給飛了,陳剛決定把這一票乾到底,於是他返回竇家要密碼。
  陳剛在返回竹北售屋竇家前,回去拿了口罩戴上,又套了件連帽衣,將面部遮掩後,進入竇家。
  陳剛的腳步驚醒了竇某,陳剛當即將竇某掐在床上,用銀行卡頂在竇某脖子處:“不要動不要喊,我只是要弄點錢,已經殺過一個人,不想再害人了。”
  這一嚇,竇某慌了神,陳剛趁機將竇某手腳捆綁,逼竇某交出銀行卡密碼。竇某將自己的兩張銀行卡密碼都告訴了陳剛。
  原來還有張卡呀,陳剛從竇某的錢包里找出另一張銀行卡後,將竇某的嘴用手套塞住,將其悶在被窩裡,騎著竇某的電動車趕往ATM機。
  這一次陳剛取了5500元,因不想把事情搞大,沒有把卡取空,又怕竇某出意外,趕緊返回竇家,給竇某鬆綁,交還了身份證和兩張銀行卡,還在取出的5500元中抽出300元給竇某,算是良心發現。
  陳剛離開後竇某報警。當天,陳剛就在當地一家網吧落網。(文中為化名)  (原標題:通州一男子竊銀行卡取款不成竟返回逼索密碼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