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CBS MONEYWATCH 9月24日報道,通用汽車全球執行副總裁兼中國總裁錢惠康(Matt Tsien)昨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通用今年在中國的銷售量預計將超過去年的310萬輛,並預估到2016年,中國將成為全球第一大豪車市場。
  錢惠康表示,儘管尚不得知今年最終的銷售數據,但今年通用在華銷售量將超過去年的310萬輛。去年,通用在華銷售量同比增加12%。
  此外,對於凱迪拉克將脫離通用於紐約成立總部的消息,錢惠康表示,這一舉措正是通用汽車對凱迪拉克重要性的肯定。錢惠康稱,雖然目前中國仍不是豪華汽車的最大消費國,但增長速度很快,預計將於2016年正式成為全球第一大豪車市場。因此,未來在產品方面,凱迪拉克將向中國引入更多產品,同時繼續推進其國產化。   (原標題:通用:2016年中國將成全球第一大豪車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