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小寶貝 時間過的真快,再兩個星期我們謙謙就滿五個月囉.... ,今天出門時鄰居阿姨才又問 整合負債/a>了我~妳們家寶貝 襯衫 都住褓姆家吧?不然怎沒聽過他的哭鬧聲~是的,這 房地產就是讓我這麼疼這個小孩的原因之ㄧ....打從他呱呱 墜地以來,生活作 代償息一直很規律,兩個月後就不再喝夜奶,總是一覺到天亮,早上偶爾我醒來時發現他早醒 來了,自己玩 建築設計手手,看見我睜眼醒來就開心的對著我笑....現在又更進步嘍,把他放在搖床裡他就自己玩;也 不會吵著要我陪他.抱他 租辦公室,熄燈了他就知道該睡覺....像現在,他自己躺在床上已睡著了;看著他隨著呼吸而起伏的小圓肚,有他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來看看小謙謙躺在搖床裏都 吳哥窟在做什麼..... 小謙謙自己玩著腳腳..... 玩完了腳腳開始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 糟糕...被他發現媽咪了..... 伸出手要媽咪抱抱........ 媽咪沒理他又自己玩著 情趣用品嘴嘴...... 小謙謙也會嚐試要把嘴嘴自己塞進嘴裡,無奈阿...都瞄不準 熄燈了....該唱晚安曲囉...... 過了沒多久再看他已~歐歐睏~了...... 謙謙...媽咪要頒發~年度乖寶寶~獎項給你.....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