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迪熊人偶見面會~客串篇!!!! 2009.03.28(六)下午 8樓又舉辦受小朋友歡迎的人偶見面會囉...呵呵~ 因為工讀生人手不夠所以我來幫忙客串啦!!!!! 猜對了嗎???? 我是泰迪 房屋二胎熊..新郎唷!!!!(新娘是8樓小姐....) 上面這張照片超......好笑!!!這是我們 永慶房屋出發前的照片,我的褲子...幾乎都掉下來啦(褲子實在太鬆了....) 服裝儀容..調整好後,泰迪熊夫婦就準 吳哥窟備出發囉..... (ps..雖然短短半小時,其實很熱很熱,一脫下人偶後,滿身汗說~) (而且看不到路....人偶頭只有小小一個洞 澎湖民宿....哈哈~沒啥安全感.....只能靠別人牽我走) 看看我們....很受小朋友歡迎吧.... (因為看不到,所以我都是搖頭晃腦一直揮手....看起來是手舞足?個人信貸?.. 其實根本看不到小朋友在哪!!!都是憑直覺.....跟小朋友握手的....哈哈) 下面是2009.03.29(日)下午這天是獅子先生跟兔子小姐唷.... 也很可愛吧 ...........當然 好房網啊,一樣有我唷!!!!! 這一天~我是兔子小姐 獅子先生是工讀生.... (ps...在此跟工讀生道歉,因為帶上頭套時實在...看不到....本人不小心...有敲到他的頭....sorry..... 下面是我們後場的照片.... 建築設計.一直被要求pose跟某些動作...合照(當時我有覺得我該跟兩個樓管收費...) 呵呵~我的耳朵會不受控制的一直掉下來...打到...人....哈哈~ (我在人偶裡..其實都不知道發生啥事..只知道要一直招手..跟跳舞亂扭..讓小朋友開 襯衫心!!!) 我跟獅子先生在玩具區隨意的耍三八...亂跳!!!!! 史上...最好笑..最醜的照片來囉 媽啊....這是兔子小姐人偶裝裡面那件....貼身衣褲...感覺我自己像穿了歐巴桑的衛生衣褲啦.....哈哈哈哈.... 上面那張...真是醜斃了...不過我是搞笑給 辦公室出租大家開心唷.... 當時大家都笑翻啦.... 畢竟,裝人偶..真的是熱...斃....啦!!!!!!!只能自己苦中作樂,開心一下囉!!!! 著裝完畢!!!下面這張可愛多了吧~ 這兩天扮完人偶...真的超佩服在室外扮人偶的人....我連在百貨公司冷氣房..都滿身汗,可以想像太陽下有多悶熱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jv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